新光相遇 沐光而行—单身人才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3-11-28  点击数:

2023年11月25日在浓浓的秋日,单身人才联谊活动在稠州消防站举行。本次活动以“新光相遇 沐光而行”为主题,由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义乌市茗韵文化传播工作室和义乌市妇联青心红娘协办,旨在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心仪的伴侣。参加人员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空军部队、浙医四院、中心医院、商城集团、消防支队的教师、医生还有消防武警军官。

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精心布置的场地、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温馨浪漫的氛围,都为单身青年们创造了一个理想的社交环境。此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多个小游戏环节,这些游戏不仅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还为单身青年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去深入了解、培养感情。

这场单身人才联谊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浪漫邂逅的机会,更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许多参加者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他们非常感谢主办方为他们搭建了这样一个高品质的社交平台,让他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在这个充满期待与惊喜的浪漫邂逅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单身青年的激情与活力,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他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的爱与温暖。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