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教育工会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9-07  点击数:

殷殷关切意,浓浓重教情。9月7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华市教育工会主席吴飞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校教师、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送来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吴飞代表金华市教育工会对金华市最美教师李时辉老师,金华市师德先进个人龚江洪老师进行表彰,并送上鲜花,勉励他们要始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涵养师德风范,淬炼育人本领,永葆教育热情,切实担负起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吴飞主席一行也慰问了患病教师,鼓励其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


在座谈会上,吴飞希望学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立足教职工对美好工作生活的需求,深入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引领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