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小囡”团队受邀参加义乌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王杭芳 时间:2024.01.17

116日,义乌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义乌市党校隆重召开,我校“智慧小囡”女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作为巾帼志愿者唯一代表团受邀参会。

在大会现场,“小囡”们与妇女代表们一同认真聆听了过去五年义乌市妇女工作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备受鼓舞。来自22应用英语2班的“小囡”王芷玲同学说:“非常荣幸能代表智慧小囡参加这么隆重的盛会。刚接到通知时,我和小伙伴们都很激动,因为这是对我们智慧小囡助老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团队现任学生负责人、22应用西班牙语2班的包慧珊同学说:“作为巾帼志愿者唯一代表团受邀参会,这是义乌这座城市对我们智慧小囡团队的充分认可。明年初,我们将开启第二轮智慧助老镇街巡回服务,争取扩大服务面,为更多的村居老人提供便利。”

据悉,自20214月以来,“智慧小囡”数字助老镇街巡回服务已覆盖义乌市内全部14个镇街,历时3年于2023年底完成阶段性收官,已为全市4000多名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使用指导和网络诈骗防范等服务。接下来,“智慧小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挖掘更多的女大学生“她力量”,出彩出新,争做新时代义乌故事里的“最佳女主角”。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