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日期:2010-01-15  点击数: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1. 在学院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青年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和建设贡献力量。

2.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学院有关部门对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调动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建设。

3. 维护青年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努力为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早日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4. 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创造条件,解决困难。

5.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青年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和敬业奉献精神,帮助青年教职工尽快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岗位成才。

6. 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文娱体育活动,增进青年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青年教职工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

7. 做好青年教职工先进典型的选拔、宣传工作。组织好“五四”青年节活动。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