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慧小囡”巾帼志愿者团队受邀参加义乌市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吴家炜 时间:2024.3.8

3月7日上午,由义乌市委组织部、义乌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世界舞台 花样绽放”义乌市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党建引领‘五共五富’巾帼头雁领航培育行动”启动仪式在后宅街道李祖村举行。外语外贸学院“智慧小囡”巾帼志愿者团队教师负责人及20位志愿者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环节,“智慧小囡”团队教师负责人上台接受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荣誉牌。此外,20位“智慧小囡”巾帼志愿者经过前期培训,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后台维护、现场指引、宣传互动等志愿服务,以青春巾帼风采助力活动顺利举办,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据悉,2023年12月,“智慧小囡”巾帼志愿者培育基地入选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接下去,外语外贸学院将以此新平台为契机,推进“智慧小囡”巾帼志愿服务再升级,入驻基层再出发,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金名片。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