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送万福 笔墨扬清风”书画活动在我校掀起热潮

日期:2024-01-17  点击数:

厚德平铺千里锦和风喜报万家春117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龙年送万福 笔墨扬清风”书画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办、工会主办,创业学院承办。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永君、台湾籍书法家郭儒钊、省市书法名家及我校书法协会的学生莅临现场献墨,吸引全校近千名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我校2024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首场活动,也是学校为全校师生送上的又一个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执笔书春秋,以苍劲笔力展现千年中华书法之精妙,以俊秀书法谱写传统文化意蕴之深刻,传递出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的美好愿望。同时,用廉笔清墨写万福,倡导了清廉作风和行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廉洁意识,倡导廉洁过节,共筑风清气正的校园。

现场师生热情高涨,更是参与亲自书写,乐在其中,自创的书法作品展示在思成楼旁,幅幅作品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广大师生在观展和创作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华传统书法意蕴及廉洁文化内涵,激发在校园建设中的积极性和热情度。




千年笔墨写春秋,万年清风扬正气。活动艺术为载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清朗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