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教育工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4-01-20  点击数:

来源:工会  作者:汪秀霞  日期:2024-01-19  

        1月18日,金华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杜元跃及义乌市教育工会主席季慎钢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工会主席及我校浙江首席技师、浙江工匠、八婺金匠获得者等人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上,我校工会主席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从“坚持以政治为统领,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维护服务职责,用心用情架好织就党群桥梁纽带”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工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来年工作规划做了介绍。杜元跃副主席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在聚焦凝心工程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其次,本次调研探讨了“劳模工匠助企行”的需求及路径,调研中,我校劳模工匠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已经深入企业帮扶共助,并利用寒暑假进行工匠进校园活动。杜元跃副主席希望我校成立“劳模工匠助企行”服务队,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清单”,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工艺改进等方面倾囊相授,帮助企业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助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劳模工匠助企行”活动将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在集智创新、技能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劳模工匠的价值实现最大化,为劳模工匠搭建了一个更多更好服务企业的大平台。

        通过此次调研,工会将积极筹措劳模工匠助企行工作计划与方案,组建劳模工匠团队,为其搭建平台,在助力企业实现先进技术和实用技能的提升中促进共同富裕。

(审核 宋永明 编辑 宗相佚)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