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集体荣获义乌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度义乌市级“巾帼文明岗”评选出炉,我校四个集体获此殊荣,她们是经济管理学院“红领宣讲团”、建筑工程学院“木兰饰界团队” 、人文旅游学院“和美酒店服务团队”和创意设计学院学工办 。

     经济管理学院“红领宣讲团”,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我为红色代言”为口号,以“五进五讲”做好创新型红色宣讲活动,用巾帼好声音传递新思想。红领宣讲团的“五进模式”受到媒体认可,获得学习强国、中国共青团杂志、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转载。宣讲团核心成员三上学习强国,助力义乌市开学第一课也获国家级媒体报道,直播观看人数破万。

图1   经济管理学院红领宣讲团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


建筑工程学院“木兰饰界团队”,持续探索BIM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智能化设计总体解决方案,通过最新的物联网及智能化尖端技术,提供BIM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智能化设计总体解决方案。

图2 木兰饰界-BIM应用科学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员


人文旅游学院“和美酒店服务团队”,积极面向校内外开展“五色课堂”、逐步优化酒店人才培养模式与方法,积极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坚持产学研合作,全力推动社会服务水平提升,为义乌酒店业输送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

图3  人文旅游学院“和美酒店服务团队”授课中

创意设计学院学工办牢牢把握学院“向阳红统领创意彩”三全育人理念,打造“思想引领、以党带团、以人为本”的三位一体特色思政体系,建机制、强队伍,不断引导青年大学生勇于追梦,成长为人人出彩的时代新人。


图4 创意设计学院学工办带领学生参加第三届公益博览会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