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工会召开会议传达了金华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工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宋永明传达了金华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不断推动金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铸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当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力军,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八八战略”中建功立业、创新创造。要展现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新气象,深化“数字工会”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其次,宋主席讲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解读、阐释了工会委员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强调工会委员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自觉做全体工会会员的表率,加强自我修养,做到慎独慎微;加强作风建设,按程序办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廉政氛围;培养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在工作中,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心中有“廉”,方能行稳致远。通过本次会议,工会委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廉洁的行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