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妇联执委赴浦江参观

日期:2023-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妇联第一届女执委赴浦江县“江南第一家”郑义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妇联执委们来到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示馆及郑氏宗祠等处,听廉文、观遗迹,深刻领悟“郑义门”家规中蕴含的廉政文化。在廉政文化展示馆大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使妇联执委对清廉传家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妇联执委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此次,妇联以"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执委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