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篮球队参加义乌市第三十五届市直机关篮球比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3-11-09  点击数:

10月27日晚,第三十五届义乌市直机关篮球赛在梅湖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本届比赛有来自各市直机关单位的38支代表队,共400余人参赛。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为期9天,分甲、乙、丙三组进行97场对战,并在11月4日全部比赛落下帷幕。

我校教工篮球队本次比赛参加乙组比赛,共计10支队伍,经过几天的激烈拼搏,最终获得乙组第四名的成绩。同时,联赛也公布了整个400余人的运动员各项数据排名,我校教工篮球队于开洋老师在盖帽榜中排名第二,杨旭峰老师助攻排名第一并获“助攻王”称号。

开赛以来,我校教工篮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保四争三工作。胜不骄、败不馁,我校教工篮球队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义乌工商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