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3-11-08  点击数:

   11月3-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298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教师金炜老师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一等奖。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素养能力,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整体提升。赛项充分发挥高水平、高规格教学竞赛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专业化、结构化教师队伍,为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自4月份启动该赛项以来,经二级学院初选、校级选拔赛遴选,确定省级入围赛人选,并最终进入省级决赛。在赛项推进过程中,教务处、工会、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通力合作,通过举办青年教师素养培训会、教学竞赛专题指导会等方式,打磨参赛作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我校金炜老师在备赛期间克服各种困难,精心准备,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稳定发挥、勇创佳绩。

今后,学校将持续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继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引领、激励青年教师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