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此美丽 共绘精彩——工会开展关注女性健康活动

日期:2023-10-24  点击数:

  每年十月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月份里,工会开展关注女性健康活动,与教师们共同参与了一场关注女性健康、为“她”绘制精彩人生的活动。

  为了让教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乳腺疾病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乳腺科主任冯庆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面而深入的科普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乳腺疾病的预防、早期发现和治疗方法。他强调了乳腺健康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重视自身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早期发现。

  黄晓芸副主任医师用教学模型现场指导大家如何进行乳腺癌的自检,生动形象的教学方式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了自检技巧。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自检发现乳腺疾病,并强调了定期自检的重要性。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我们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们要关爱自己,对乳腺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女性的健康未来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