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0-1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10月16号下午,在望道楼22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主持,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及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叶书记指出各承办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提案办理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研究提案,按期部署推进,确保按期反馈;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协作,落实“办前、办中、办后”三联络机制,增强承办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各部门要加强提案督办质量,定期通报进展,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动态管理、持续发力,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据悉,2023年度有效提案共42件,立案4件,工会将联系各个职能部门联动协作、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问题,并定期汇报提案督办结果,实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有效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