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情寄重阳”——工会举办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3-10-23  点击数:


农历九月初九日为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国传统的敬老爱老的节日。10月 20 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校领导、资深教职工、退休老教师及共富结对帮扶乡镇的干部。

当天上午,举行了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接着开展了“千团联千村·帮扶赴共富”座谈会。


紧接着,大家一起去参观考察李祖村,沿着习主席参观的路线感受义乌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亲切交谈。

教师交流

学校领导考察交流


      下午,大家返校参加了由浙二医院专家开设的老年人心脑血管预防与保健知识讲座。

    

      此次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为学校首次举办,活动有效促进了资深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期待以后能举办更多关爱老年教师群体的活动。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