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捏出无限想象! ——校工会开展亲子艺术活动粘土制作课

日期:2023-09-18  点击数:

    2023916日下午,学校工会为职工亲子举行了亲子艺术活动粘土制作课,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30人次职工亲子参与其中。


  

艺术指导李梅老师开始带领职工亲子开启了一场“月饼粘土盛宴”。指导老师介绍了用粘土制作月饼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工会工作人员向每位亲子发放了粘土材料。职工亲子们认真聆听指导老师的示范讲解,一起动手,分工合作,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经过一番劳动,一个个造型奇特的月饼在职工亲子家庭的手中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中,职工亲子们都投入了高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创造力,亲子同心、联手制作。通过这次亲子黏土制作课,孩子们提升了对手工活动的兴趣和热情,感受到了手工DIY所带来的乐趣,培养了动手能力,也提升了创新意识。同时,黏土亲子DIY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交流与互动,为现场职工亲子家庭构建了和谐美满的亲子关系,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一起举起手中的作品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节生动有趣的粘土制作课程在职工亲子们的欢声笑语声中结束了。






[返回顶部] [返回上一页]


首页| 收藏| 联系方式| 管理入口